iPhone 5首日預購衝破200萬支 比4S快20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ㄎㄎ 口嫌體正直

記者鄒穎婷/綜合報導 

iPhone 5發表會結束後,許多網友認為新一代的iPhone毫無驚喜,僅在外型上變長,效能升級,甚至嚷著要投靠三星S3的懷抱。沒想到蘋果開放預訂後,短短一天內銷售量就衝破200萬支,不僅是4S的倍以上,還打破了有史以來首日、首周預購紀錄,成為有史以來蘋果賣最快的手機。

▼許多人批iPhone 5了無新意,但銷量卻出奇地好!(圖/取自Apple官網)

儘管網路上罵聲一片,但蘋果在美國官網上開放預訂後1小時,iPhone 5的第一周發貨量就全部售罄,4小時內蘋果就被迫將預期交貨的時間延後一周。要知道,iPhone4 和iPhone4S分別用了20小時和22小時才達到這樣的訂單量,相較之下,iPhone快了將近20倍,銷售量十分驚人。

首日預購的驚人數字讓華爾街分析師都跌破眼鏡,Topek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懷特(Brian White)原本預測約有130至150萬支的預購量。他說,「由於預購成績遠遠超出預期,我們認為iPhone 5開賣後的前3天銷售量,也將明顯超越iPhone 4S去年創下的400萬台紀錄。」

iPhone 5供不應求,蘋果股價也在周一刷新盤中高價,一度觸及699.54美元。蘋果表示,(第一波上市國家)預購需求遠遠超出首批供應量,有些訂單將延到10月交貨,但大部分都會在本周五(21日)就如期將貨交到消費者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