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白衣天使14樓跳下!義大醫院13日晚驚傳護士自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惜了一位資深護理人員!


▲高雄義大醫院1名女護士從宿舍14樓頂跳下自殺。(圖/翻攝自義大醫院網站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義大醫院驚傳女員工跳樓自殺!在南台灣有極高知名度的義大醫院,13日晚間發生自殺事件,一名年約30歲左右的女員工,從宿舍頂樓跳下直墜一樓,當時在宿舍內的許多員工都聽到很大的「碰」一聲,過不久就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掌握訊息,義大醫院的員工在網路上發文,表示在宿舍中聽到很大的重物墜地聲音,且從窗戶探頭出去,看到有人躺在地上,才驚覺可能是自殺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在13日晚間9點38分致電義大醫院求證,經向總機說明後,轉接至醫務管理室劉經理,劉經理坦承的確有女性在宿舍跳樓,並委婉表示,詳細情況應由發言人統一對外說明。

記者在晚間10點左右再度致電義大醫院發言人陳文旭醫師,陳醫師說明,事發時間在傍晚5點53分,跳樓者是29歲女性護理人員,已在醫院工作7年,算是資深員工。陳文旭語調沉重表示:「她近來情緒不穩,近一年常與病人家屬起衝突,我們有在輔導她,幾乎都排白天班,隨時有護理長在旁;她也有在看精神科並服藥,似乎有睡眠障礙。」女子的父母接獲通知,在晚間趕到義大醫院,院方立即派人協助處理女兒後事。

據了解由於事發突然,到晚間11點截稿為止,法醫與檢察官都尚未相驗大體。而在該女性護理人員的房內有發現遺書,警方根據遺書內容,初步判定是情感上問題;而現場也有目擊證人,看到女子從高14層的宿舍頂樓跳下,詳細情況還需等14日相驗大體後,才會有更多結論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打點滴上班 23歲護士張簡淑君癌症過世

全台護士荒 彰化秀傳醫院開出高薪8萬元

血汗護士投書CNN 王如玄:有權終止勞動契約

醫生、護士離婚率最高 傳媒工作者居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