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阿喜寬衣解帶 嬌嗔:我要3點不露的那種

▲阿喜解放好身材,表情卻很搞笑。(圖/巴哈雷頓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演出《女朋友的口頭禪》爆紅的正妹阿喜日前一改以往搞笑逗趣的形象,為《男人幫FHM》寬衣解帶,展現深藏已久的豐滿身材!她嘗試火辣女教官、女上司的造型,這回尺度大開,輕鬆過了警察老爸那一關,參與拍攝前的準備工作,經紀人親自幫她把關服裝尺度、拍攝的感覺,沒想到她竟然天真地說:「我想要3點不露的那種」,讓一旁的經紀人嚇到下巴差點掉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喜上圍超有料。(圖/巴哈雷頓)

因網路影片爆紅的阿喜,在影片中搞笑、無厘頭、任性的模樣,受到許多男性網友喜愛,粉絲團按讚人數已經突破12萬人,為了拍攝性感照,她卻保密到家,地點選在台大拍攝,還擔心提早曝光,連服裝都在拍攝場地換,在男性工作人員面前解開扣子,嚇得女性工作人員趕緊清場。

經紀人也透露拍攝當天,個性大剌剌的阿喜連防護措施都沒做,還因為上圍太過豐滿,內衣的水餃墊全都拿掉,「不然會爆得太誇張!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慎入!酒井法子私密處大片蝴蝶刺青 常人無法忍受的痛

有圖為證/林青霞19歲超嫩制服照曝光 清純美人胚

閃兵潮! 王子捨不得頭髮:我還想再念5年大學

衛生棉亂丟、粉撲變色! 小優登宅男女鬼第一名

懷秋、MC40PK絲襪拔河 嬌嬌女余函彌近距離接觸

"正妹阿喜"小檔案

生日:1.24

星座、血型:水瓶座B型

身高、體重:164公分、48公斤

三圍 32D.24.35

學校:文化大學勞工關係研究所

寵物:兩隻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