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驚現半裸「蜘蛛人」 徒手攀20層樓速度超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所以蜘蛛人也怕下雨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一大廈外牆出現半裸「蜘蛛人」,他徒手攀爬20層樓,速度很快,引發圍觀者驚呼。不過,後來下起大雨,他自行下來,被趕來的警方帶走。

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事發於1日下午4點多,廣州天河林和西路耀中廣場大廈,根據目擊者李先生指出,該男子近30歲,中等身材,打赤膊,背後有蜘蛛圖案的紋身,從北側門框攀上,幾秒就到了2樓,「沒任何防護措施,動作很專業。」(下圖/取自網路)

「蜘蛛人」很快引發眾人圍觀,大廈保安立刻報警。幾分鐘內,「蜘蛛人」沿外牆支架已爬到10層以上。警方和消防趕到,附近路面被暫時封鎖。此時「蜘蛛人」開始向南側攀爬。李先生說,「他最高爬到了近20層。」

隨後,天空開始下起雨,而且雨勢不小。「蜘蛛人」在外牆待了20幾分鐘,開始向下爬,警方上前將他帶走。警方表示,不排除他可能受到行政處罰。而附近鄰居推測,此人可能是攀岩愛好者。

▼此為優酷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