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奶出包?德研究:台原料木薯粉混致癌物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珍珠奶茶是最具台灣特色的飲品之一,在歐洲一些國家像是英國、德國和法國都有引進販賣, 甚至帶動起熱潮。不過德國科學家研究指出,製作珍珠的木薯紛,疑似有混入致癌的化學物質,而這些珍珠原料來自於台灣,這也是之前珍奶被塑化劑風暴掃到之後,再次引發疑慮。

▼珍珠奶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珍珠奶茶魅力難擋,就連德國龍頭的速食業者,今年也推出珍珠奶茶,來自台灣的這種飲品在歐洲好幾個國引發熱潮,不過德國一所大學研究卻指出,珍奶對人體有健康疑慮,原因出在製作珍珠的木薯粉被混入可致癌的化學物質,而這些珍料原料來自於台灣一間大型的供應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珍奶在國外出包可能不是第一次。英國倫敦的珍奶專賣店店家,從台灣採買濃縮果汁回去做生意,而在台灣塑化劑風暴暴發後,也有部份上游供應商的濃縮果汁產品,被查出含有塑化劑,當時有疑慮的貨品在海外就地銷毀,如今在德國製作珍珠的原料,也被質疑有問題,相關單位恐怕得查個清楚才行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喝的台灣之光!德國麥當勞將推出「珍珠奶茶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