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九月!三星、LG、Sony 將發表新機皇鬥 iPhone 5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...復仇者聯盟來著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由於蘋果 iPhone 5 傳出將於 9 月 12 日發表,讓在月底開展的德國消費性電子大展「IFA 2012」,成為非蘋果陣營的手機發表會場,除了先前傳出的三星 GALAXY Note 2、Sony 也傳將展出一系列手機,包括最高階的 Xperia 系列的 LT30i、LT29i以及入門機Xperia J (LT26i),LG也在今天傳出有一支四核心手機將發表。

▲即將在德國柏林時間 8 月 31 日開展的 IFA 消費性大展當中,儼然成為一場非蘋手機發表大會。(圖/擷取自crazy4cellphones)

這次德國 IFA 大展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三星的旗艦機皇「GALAXY Note 2」,根據今天剛曝光的韓版規格配製表指出,Galaxy Note 2(型號GT-N7100) 搭載 Andriod 4.1 作業系統,螢幕尺寸為 5.5 吋(解析度為 1280X720 ,Super AMOLED),螢幕比例從一代的 16:10 調整為 16:9。處理器採用與 Galaxy S3 相同的 Exynos 4412 1.4 Ghz 四核心處理器,外傳記憶體有 1.5 GB,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,預計在德國時間 8 月 29 日發表。

▲27日曝光的GALAXY NOTE 2概略規格表。(圖/擷取自m.seoul.co.kr)

根據 androidmx 得到的消息指出,今天剛曝光的「LG Optimus G E973」 四核心手機將採用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處理器、2G記憶體,螢幕為 4.7 吋 IPS 面板(解析度則是 1280 x 768,320dpi),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.0(暫定),拍攝畫數為 1300 萬畫素,影像處理引擎為Adreno320 GPU,預計九月份在歐美地區出貨。

▲LG在今天公布了將在IFA發表四核心手機的影片。(影片/擷取自YouTube)

至於 Sony 這台曝光多次的旗艦機種 LT30i Mint 則是由 nixanbal 所曝光,可能的型號為「Sony Xperia TL」,採用高通Qualcomm MSM8960 Snapdragon , 1.5GHz 雙核心處理器,1GB 記憶體,尺寸:129 x 68 x 9 mm、重 140 g,螢幕為 4.6 吋(一說為4.3吋,解析度 720×1280,BRAVIA SW IQI),相機畫素為 1,300 萬,預計德國時間 8 月 29 日 發表。

 

▲盛傳已久的Sony 旗艦機種 LT30i Mint 將在 IFA 2012 展出。(圖/擷取自nixanbal.com)

除了 Sony LT30i 之外,eprice先前曝光的 LT29i,型號為「Sony Xperia GX」國際版,也將在這次的 IFA 2012發表,機身厚度僅 8.6mm,採用 Andriod 4.0 作業系統,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MSM8960,1.5GHz 雙核心處理器,1GB記憶體,16GB的內存空間,螢幕為 4.6 吋(解析度為 1,280 x 720)主鏡頭拍攝畫素為 1,300 萬畫素、並有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,支援是這次推出手機當中的 4G LTE 國際版,預計德國時間 8月 29 日發表。

▲Sony LT29i將在 IFA 2012 展出。(圖/擷取自eprice)

至於Sony  Xperia J(ST26i),從 eprice 所曝光的訊息得知,是 Sony 這次所要發表的入門機,新機採用 Qualcomm 7227A 1GHz 單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為 512MB ,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畫素,並有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,機身底部具有呼吸燈,會隨著螢幕主題色作變換,1700 毫安培,定價方面為 150 歐元,預計德國時間 8 月 29 日發表。

▲Sony 這次將在IFA 2012中發表的入門機 XPERIA J。(圖/擷取自eprice)

除此之外,其他手機廠商如 HTC 、NOKIA 、Motorola 也相繼傳出將在九月發表中、高階機種護盤,實際詢問廣告商得知,目前台北市區主要廣告版面幾乎都被蘋果、三星以及Sony訂走,走期將從 9 月、10 月甚至 12 月都有預約,看來可以預見的是,今年第三季將會是一場智慧型手機大亂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