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新一代強機「GALAXY Note 2」確認29日在德國發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點大...不過還是有人會期待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三星旗下大尺寸智慧型手機「Galaxy Note」因其推出以來在全球熱賣 500 萬台,也因此造成市場對於後續機種「Galaxy Note 2」的期待,而近日便有可靠消息指出,三星確認將於 29 日在德國所舉辦的 Unpacked Event 發表這台新機。

目前各國媒體已經陸續收到來自三星電子所寄發的 Samsung Unpacked Event 邀請函,確認 Samsung 將會選在 8 月 29 日的 Berlin IFA 大會中發表新品;而根據路透社的獨家訊息,則是確認這個新品就是傳聞已久的「Samsung Galaxy Note 2」。

根據先前所流傳的消息來看,Galaxy Note 2 將採用更大的 5.5 吋螢幕,搭載最新 Andriod 4.1 作業系統,1.6GHz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,800萬畫素的拍攝功能,與多項應用,甚至還傳出將採用GALAXY SIII的鵝卵石外觀設計,至於詳細規格如何,何時在台上市,都以 29 日實際發布的公關訊息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