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18萬自體脂肪隆乳 術後鈣化只好砍掉重練


▲ 女子自體脂肪豐胸卻鈣化,控醫美不理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喜歡用自體脂肪隆乳的女性,要小心了!苗栗一名郭小姐控訴,兩年前,她花了18萬元到台中一家醫美中心隆乳,對方在沒有告知風險的情況下,將她所抽出的脂肪隆乳,打到肌肉裡,結果今年初她的胸部開始出現鈣化、硬塊現象,嚇得她趕緊動手術,而胸部也變回原本罩杯,事後多次向醫美中心反應,對方卻是不斷推拖的態度,讓她十分不滿。

第二次手術後,郭小姐還得貼著膠帶遮掩傷口,除了身體的痛之外,讓她心裡更後悔的,其實是2年前做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。郭小姐控訴,這家醫美中心當時在手術之前,沒有先說明風險,就讓她抽大腿脂肪進行豐胸,沒想到今年初發現胸部出現硬塊,到醫院檢查後才驚覺不得了,竟然是肌肉鈣化,打電話向醫美中心反應卻都是推託之詞,態度一點也不積極。


郭小姐直批業者態度不佳,但她同時也擔心鈣化持續嚴重,於是前後共進行2次手術,把鈣化部位切除,花了18萬所做的自體脂肪豐胸也白做工,還無端挨了2次刀。「我超想轟他們的,因為我真的很生氣!」她氣憤地說,那對身體很不好,但醫美中心對於會不會鈣化都隻字不提。

該醫美中心出示療程同意書、衛教單以及抽血報告等資料自清,上頭註明事前有告知風險,郭小姐簽名了,事發後也曾表明願意協助解決但遭拒絕。雙方各說各話,事實真相仍待進一步釐清,而這起醫療糾紛也突顯了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潛藏的風險性,所有愛美女性千萬要睜大眼,手術前務必尋求合格專業醫師諮詢、了解,以免變美不成,反倒賠上健康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