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陪夜睡著 福建少女被割破衣褲拍豔照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也睡得太熟了點…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寧德市一名17歲少女照顧住院的親人,半夜躺在醫院過道椅子上休息,沒想到被割破衣褲,還被拍下「豔照」勒索。經警方指導,小蘭假裝與對方達成協議,最終在面交時逮捕嫌犯。

整起事件發生於7月28日,正放暑假的大學生小蘭到寧德市醫院照顧親人,到了晚上,她覺得有些疲憊,於是躺在過道的椅子上睡著。隔天醒來,她驚訝地發現,上衣的胸部及褲子都被割破,口袋裡的20多元(人民幣)也不見了。

▼在醫院過道休息不安全?(圖/取自網路,與本事件無關)

小蘭哭著拿起手機準備求助,卻收到一則簡訊,內容寫道「請查看彩信(多媒體訊息)有意外的驚喜,將在各個網站都能看到」。她趕緊打開彩信,發現有兩張不雅照。

隨後,該手機號碼又多次透過簡訊、電話威脅小蘭,並索要數萬元現金。

寧德蕉城公安分局刑偵大隊獲報後,立即成立專案組。經員警指導,小蘭父母與嫌犯多次「談判」,假裝達成協議,並約定在南際公園內交易。

29日下午2點半,一名穿著棕色短袖及灰色西褲、戴墨鏡及口罩的男子出現,員警透過電話確認,他正是嫌犯。雙方完成交易後,嫌犯走小路離開,埋伏的員警迅速上前包圍,將他壓制在地。

經查,嫌犯性林,無業,曾經被前妻拋棄,對女性懷有憎恨感。對於犯案,林嫌坦承不諱,他指稱,凌晨在醫院發現熟睡的小蘭,心裡萌生報復念頭,便拿剃鬍刀片割破衣服,後來想到自己生活拮据,便拍下照片敲詐。

由於林嫌患有嚴重疾病,現已被蕉城警方監視居住,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