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三星平板現國旗惹議!台灣三太子:被國內企業看不起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英國攝政街的台灣國旗被撤下時,台灣三太子吳建衡到倫敦借位掛上國旗,獲得許多台灣網友按讚。但是他在奧運場館用三星平板展示國旗,卻引起網友討論與批評。吳建衡在7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三太子在印度 Taiwan Sometimes 」指出,自己被上百家台灣企業、單位拒絕贊助並看不起,不懂為什麼要捨棄台灣三星的雪中送炭。

▲台灣三太子吳建衡用三星平板現國旗,引發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/取自台灣三太子臉書)

吳建衡在臉書有感而發地寫道,「幾年前我是世界電玩大賽的選手,我也親身經歷過被打壓要求換國旗的類似事件。」他表示台灣三星提供給S3手機與Tap 2平板電腦,並在出國前與台灣三星合作拍了一支小短片為中華隊加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建衡指出,這筆酬勞連買台灣香港來回機票經濟艙都不夠,但是上述兩樣產品卻提供相當大的協助。

他表示不會因為跟台灣三星合作就不愛台灣,自己同樣會討厭韓國選手的小動作,以及部份韓國人目中無人的態度。但是吳建衡也提到,其實PO在臉書的影片中有三分之二是韓國背包客學生幫忙拍攝,自己擁有很多韓國的好朋友,在推廣台灣這條路上也給予很多協助。

他感嘆地寫道,「我們台灣空轉了十幾年,我們看不起的韓國,早就把台灣遠遠甩在後面,我們連他們車尾燈都看不到。」吳建衡指出,「我的骨氣是我敢拿台灣三星給我的協助,但我還是能證明給你們看,我真的非常愛台灣這塊土地。」

吳建衡身為台北大學的學生,也在臉書寫下對台灣的憂慮,並希望台灣不要再空轉,能夠真的進步,讓其他國家打從心底尊敬台灣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攝政街借位掛國旗 三太子吳建衡:只想出口氣

台灣國旗重回倫敦街頭 三太子:我掛回去了

三星進入「緊急模式」 要求員工6點上班

韓國三星被指「毒工廠」 受害員工家屬在首爾索賠

涉迷姦近60藝人女模還自拍 富少淫魔李宗瑞遭通緝

甜美微笑面對奧運!日本舉重美少女八木加奈耶爆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