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用展/史上最開心!民眾抱 G 奶「國中薇」微笑淘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誰抱著都會很幸福吧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2012 台北電腦應用展進入倒數第二天,中華網龍持續以水手服正妹與活動吸引高人氣之外,呼應即將而來的七夕情人節,業者找來伊林美胸皇后「國中薇」到場和民眾親密互動,獲勝玩家可以獲得OZAKI豪華喇叭大獎,活動最後現場情侶還大玩「愛的親親」。

▲擁有34G好身材的國中葳扛著3公斤的霸刀爆乳出席,讓活動現場鎂光燈不斷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遊戲廠商當中一直維持超高人氣的除了暴雪攤位之外,就是架設「吞3號」的中華網龍活動現場,根據業者表示,現場甚至有玩家熬夜從南部趕上來,就為能搶到限量的號碼牌,與現場20位水手服正妹參加《吞食天地》同樂會,搶奪《吞食天地3》的周邊贈品。

▲中華網龍今天率 20 位超萌系水手服正妹舉辦《吞食天地》同樂會,並送出多樣《吞食天地3》的周邊贈品,還有慕名玩家熬夜包車北上。(圖/業者提供)

下午活動最高潮則是代言《霸刀Online+》的伊林美胸皇后「國中薇」,活動一開始國中葳扛起重達 3 公斤的霸刀爆乳出場,辣翻圍觀民眾,緊接著在「勝過我,帶我走」的活動當中還當起愛神,邀請情侶檔參賽,並與玩家們一起組隊挑戰愛的抱抱。

▲抱著國中葳的民眾林先生第二輪加碼賽帶著微笑淘汰。(圖/業者提供)

比賽一開始,所有參賽民眾先以公主抱方式進行,大夥全都 Hold 住,直到第 2 階段加碼挑戰起立蹲下,抱著G奶「國中葳」的民眾林先生率先支持不住,殘酷慘遭淘汰。比賽最後由現場最被看好的廖先生及其女友,順利帶走 OZAKI 音響組、霸刀女帝抱枕等大獎。

▲活動最後以愛的親親呼應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。(記者洪聖壹攝)

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攤位現場除了提供《吞食天地3 Online》、《霸刀Online+》以及《鑽石俱樂部》3款遊戲試玩,並免費送出巴豆妖充氣棒槌、精美遊戲包、歐布德T恤折價券以及遊戲虛寶等贈品之外,每隔一個整點,舞台活動也送出包括合作廠商的贈品,光是試玩人氣,就超過萬人,明天是最後一天,主辦單位將會把所有贈品全數送出,有興趣體驗遊戲的玩家可以撥空到場體驗。

▲明天是最後一天,主辦單位將會把所有贈品全數送出,有興趣體驗遊戲的玩家可以撥空到場體驗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【圖集】 電腦應用展正妹吸睛 假日人氣三年新高
【圖集】台北電腦應用展筆電正妹特輯
【圖集】應用展/四大遊戲商新作同場較勁 正妹上陣拼人氣
【圖集】電腦應用展相機正妹特輯
慘!《女朋友口頭禪》正妹阿喜裙子掀開 春光全都露
「我有反應了床上等你」 萌系教主夢夢慘遭變態男騷擾
圖/「你...很可愛」爆乳妹安心亞遇上淡定哥場面尷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