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疑遭灌藥不治 姐:太天真被騙出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啊!

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、崔顯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少女日前被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,經急救無效死亡,當時載她來的男子還落跑,導致死者身分一直查不出來。警方貼出公告,經過三天才確認死者身份是17歲的張姓少女。死者姐姐說,妹妹疑似被人強灌不明藥物死亡,還被丟包在急診室,她難過的說,妹妹平常開朗又孝順,不知道是誰忍心下手?

張姓少女的姐姐在電腦前看著妹妹的照片,眼淚忍不住了下來。她說,妹妹在7月31日跟朋友約出門後就斷了音訊,三天後發現她的蹤影,竟然已經成了一具冰冷遺體。

雖然監視器拍下少女被送到急診室的身影,但警方仍查不出死者身份,剛好少女姐姐來報失蹤,才確認死者身份;警方循線追查到5名關係人,家屬則認為,少女很可能是生前被強灌藥物致死。

在少女生前影片中,她和朋友塗成大花臉,惡作劇來送飲料的小弟,看得出來個性相當開朗;姐姐說,妹妹真的非常顧家,又很孝順、很天真,或許就是這樣才會被騙外出。

來到少女房間,已經被朋友打包的非常乾淨,因為這裡的一景一物,都會勾起姐姐的思念之情。少女姐姐希望檢警趕快釐清妹妹的死因,找出真相,幫妹妹討回公道,不要讓妹妹死得不明不白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東森獨家/轟趴疑遭灌藥 少女被丟急診室不治

「高中時睡了我女朋友」 謝和弦爆氣怒轟陳奕

謝和弦po辣妹照、粉絲告白 臉書犀利作風網友愛

陳妍希勾人夫親密按摩又摸臀 粉絲好怨「女神」肉餅臉

黑龍江奧迪A6撞死A8司機 被索賠4.7億

酒駕撞死八八英雄 黃鴻修跪進告別式被痛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