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近9萬人集氣「叫醒妮妮」 李佳璟母親:女兒進步很多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6月29日在宜蘭的一場車禍,讓就讀育達高職三年級的李佳璟至今昏迷不醒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7月25日報導此事時,替她集氣的臉書粉絲專頁有5千多人,截至8月1日上午9點為止,已經有超過8萬7千名網友一起加入叫醒妮妮的行列。

▲將近9萬人替妮妮集氣(圖/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專頁)

妮妮的母親在7月29日發布訊息,表示妮妮發生車禍已經一個月,雖然尚未醒來,可是進歩非常多。妮妮母親在臉書表示,妮妮29日好像要説話一樣,也鼓勵女兒要加油。

▲妮妮雖然有進步,不過目前尚未清醒(圖/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專頁)

就讀育達高職三年級的李佳璟6月29日在宜蘭發生車禍,親友替17歲的她開了「叫醒妮妮」粉絲團,不到一星期就湧進8萬名網友。妮妮的父親李冠億在7月25日晚間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電訪,表示妮妮尚未度過危險期,除了感謝雲友與網友的集氣之外,也提醒年輕朋友們,「交通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!」

李冠億為了女兒,不只隨時帶著妮妮出事時的牛仔外套四處拜拜,也一針一線地把衣服縫起來,從6月29日開始,每天都背在身上,這一切都是希望愛女能夠盡快清醒。

不到一星期就有超過8萬人一起為妮妮集氣,現在李家人也希望妮妮可以感受到家人與外界的愛,盡快醒過來吃最愛的義大利麵,給家人與親友們一個微笑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17歲正妹李佳璟昏迷!父背女兒衣服求神「叫醒妮妮」

國情不同? 韓夫婦來台灣點小菜不願付錢

上班上課誰知道? 新北市專線建議民眾看電視

▲有熱心網友替妮妮寫下祈福歌詞,希望大家能用迎接妮妮醒來。(圖/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