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包子西施」孫雪寧素顏撇謠言 私照美翻網友瘋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陸真多清秀美女~

 
▲孫雪寧意外搭上重慶小姐話題爆紅,私照引發瘋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獲封「包子西施」的微電影演員孫雪寧,近日意外搭上「重慶國際小姐」話題爆紅,因而遭到網友肉搜,私照在網路瘋傳,但也有網友質疑她炒作,她則在個人微博po文,強調自己不是「包子西施」,而是孫雪寧,面對質疑,她選擇淡然。

日前新出爐的「重慶國際小姐」惹來惡評,有網友放上說「重慶隨便一個賣包子的MM都比較好看,並放上一張「包子西施」的照片,還有網友爆料她來自北京,是名聾啞人士,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職業,讓她意外走紅。

 
▲孫雪寧五官清秀,網友盛讚她不論濃妝或是淡妝都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►►►看更多孫雪寧美照

長相甜美的她遭網友肉搜,由於私照清秀亮麗,因而在網路瘋傳,不少網友大讚她是標準的美人胚子,但有網友也發現,她其實是一部微電影的演員,是北京學院的學生,因為配合劇情的需要,才會出現在包子店。孫雪寧也趕緊出面闢謠,此舉卻遭來網友質疑,直批孫雪寧是趁機炒作。


▲孫雪寧近日在微博po文,澄清自己並沒有要炒作。(圖/翻攝自孫雪寧微博)

孫雪寧在16日再度po文澄清:「這兩天就像做夢一樣,恍如隔世。從突然被走紅到努力澄清,我一直在努力!面對質疑,我選擇沉默!面對走紅,我選擇淡然!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包子西施」身分揭曉 是借包子店拍戲演員

甜美「包子西施」爆紅 輕鬆秒殺重慶小姐

【圖】甜美「包子西施」孫雪寧 私照美翻

陸「超萌美少女」蔣羽熙化身主播 嬌滴音萌翻粉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