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包子西施」身分揭曉 是借包子店拍戲演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鄰家女孩型~~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出爐的重慶國際小姐惹來惡評,有網友說「重慶隨便一個賣包子的MM都比較好看」,還放上一張「包子西施」的照片,讓她意外走紅。原先,有網友爆料「包子西施」來自北京,還是聾啞人士;但現在已證實,她其實是微電影演員,身障是網友的杜撰。

▼新出爐的重慶小姐前三名,被批奇醜無比。「包子西施」也因此爆紅。(圖/取自網路)

據悉,「重慶包子西施」的照片最早出現在貓撲論壇,網友發帖表示,自己愛上了這位賣包子的女孩,但沒勇氣搭訕;後來,另有網友爆料,說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是北京,她還是個啞巴。這也讓「包子西施」的身分更具神秘感。

只是,經過網友的人肉搜索後,才發現她其實是一部微電影的演員,因為配合劇情的需要,才會出現在包子店。該店老闆透露,7月7日有群年輕人到他的店裡拍戲,「那個女孩就站在爐子邊演賣包子的,也不知道是演員還是學生。」

老闆也說,這個微電影拍攝團隊會來,是透過一位經常光顧包子店的熟客所介紹的,照片曝光後有許多客人都想找這女孩,「還非要找我要女孩的聯繫方式,我哪有呀!」

《人民網》指出,該店的招牌其實是「杭州小籠包」,而非網路上流傳的「雪寧包子舖」,「雪寧包子舖」其實是當時拍電影的時候臨時貼上的,演員們走後就被老闆給扯下了。

▼新出爐的重慶小姐被譏長得很像豆豆先生。(圖/取自網路)
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