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捐血熱情開跑 把林書豪帶回家!

國泰夏日捐血活動開跑,捐血就有機會獲得國泰專屬限量「NBA林書豪造型滑鼠墊」。(圖/國泰提供)

記者蔡怡杼/台北報導

國泰公益集團邀您捐出熱血,把林書豪帶回家!2012年國泰夏日捐血活動於7、8月期間,在全台12縣市、64個捐血點陸續開辦,為鼓勵民眾在夏日血荒季節踴躍響應,今年更搭上「林來瘋」熱潮,只要至捐血點捐出熱血一袋,就有機會獲得國泰專屬限量「NBA林書豪造型滑鼠墊」,期待酷愛運動的粉絲們也能一起加入國泰捐血行列。


你捐血了嗎?由國泰公益集團發起的捐血活動,今年邁入第13個年頭,至今已募集12萬3,418袋熱血,共3,085萬cc,並連續11度獲得台灣血液基金會表揚頒發「捐血績優社團」。

國泰慈善基金會錢復董事長強調,捐血是利人又利己的事,每位捐血人的奉獻都彌足珍貴,當血液從身體輸出時,不但可促進新陳代謝,且台灣血液基金會資料也說明若個人需要用血時,本身或家屬持有捐血卡,憑過去捐血紀錄將可優先取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鼓勵民眾在夏日血荒季節響應捐血善行,並謝謝每一位捐血人愛心,國泰公益集團更是貼心準備小贈禮,民眾捐血一袋即能把專屬限量的「NBA林書豪造型滑鼠墊」帶回家,數量有限贈完為止,希望吸引更多熱愛運動的朋友一起捐輸熱血。

民眾熱情參與國泰夏日捐血活動。(圖/國泰提供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