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「墓地奶茶店」 餐桌旁邊就是棺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棺材的主人生前喜歡喝奶茶囉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印度,生人與死者在同一塊土地上共存是非常自然的事。一家名為「新好運」(New Lucky)的餐廳就建在一座古老的穆斯林公墓上,人們稱它為「墓地奶茶店」;在店內用餐時,甚至可以看見棺材就擺在餐桌旁邊。

▼印度「墓地奶茶店」,讓客人邊喝邊掃墓?(圖/取自odditycentral.com)

「墓地奶茶店」位於阿默達巴德(Ahmedabad),它早在1950年代就開始營業,當時還座落在公墓外面。由於生意越來越好,創辦人決定把一些墳墓「圈起來」,納入店鋪的範圍。雖然這對外來者來說相當稀奇,但根據印度法律,墓地是可以有多種用途的,包括商業行為。

在「墓地奶茶店」裡,綠色棺材就擺在走道中央,讓來往的客人有時必須「跨」過這些死者。但是創辦人不覺得這有甚麼不敬的地方,他說,「這些墳墓就是好運的秘密,它們讓店裡的生意更好!」他每天早上還會用濕布細心擦拭棺材,並用鮮花裝飾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跳!寶貝跳!」貓咪一躍逃過火劫

富士急樂園「絕望要塞」迷宮 逃脫機率逼近零!

紐約師開Volvo跑477萬公里 可繞赤道119圈

誠徵「剁手」 報紙出現最可怕徵人啟事?

裸照瘋傳全球豁出去 性感女教師進軍演藝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