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跳!寶貝跳!」貓咪一躍逃過火劫

▲怎麼辦怎麼辦?我家失火了!(圖/取自KLAS-TV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一處公寓(Sonoma Shadows Apartments)因煙火引發火警,大火延燒致50名居民家園全毀。當地媒體KLAS-TV拍攝到一隻家貓在熊熊火場中,因為「一句話」從二樓一躍而下,平安保命!

發生在上周的這場大火,可能由煙火或炮竹引起,連棟的公寓燒成廢墟(見下圖,取自KLAS-TV影片),幸運的是沒有人喪生,但有4人受傷(3名成年居民和一名消防隊員)、一隻狗死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KLAS-TV拍攝到在熊熊烈火中,一隻貓咪突然跳出陽台!只見貓咪看看周圍,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,前爪搭在木製欄杆上,似乎在尋找最佳逃生路線,接著,有人在樓下嘶啞地呼喊:「跳!寶貝,跳!」(Jump, baby, jump!)

這一聲給了貓咪極大的鼓舞,牠立刻猛力一躍,從陽台上跳到地面。根據KLAS-TV報導,貓咪沒有受傷。讚!

▼貓咪逃離火場連續畫面。(圖/取自KLAS-TV影片。Dailymail截圖)

▼看影片/貓咪逃生請見1分35秒起

8 News NOW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關鍵字: 奇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