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熱到爆!9日12:28分台北37.6度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熱到爆!台北9日上午12時28分出現攝氏37.6度高溫,再創入夏新高;氣象局不排除下午台北氣溫有機會再飆高。

氣象局表示,今天出現高溫的時間,比入夏來前兩次高溫出現時間還早。氣象局稍早指出,今天各地同樣都是晴朗炎熱的天氣,西半部及宜蘭地區在中午前後最高溫約34到35度,其中大台北地區依舊可能出現36度左右的高溫,花蓮高溫約32度,另外台東地區氣溫則是會比前幾天高一些,最高溫約34度。

不過,接近中午時,台北先是出現36.8度高溫,12點一過,更飆高到37.6度。氣象局說,中午過後,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也不排除會有較大的雨勢,請多留意瞬間大雨、雷擊及強陣風,在山區或溪邊活動要特別提高警覺,注意安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幫自己清涼一夏 抗暑小物正夯

天氣熱 神奇急凍冰感巾賣到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