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保局隔空叫陣 打卡青年軍怒吼「釣魚台是我們的!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喔喔,好棒喔。

記者饒偉生/綜合報導

政府機關真的是越來越有創意了!勞保局推出的一款「打卡青年軍」APP,本來是要呼籲大家在任何工作場所都要記得打卡保勞保,結果現在卻被網友發現其中其實暗藏玄機,原來是只要在打卡時選擇地點為「釣魚台」,最後的合成畫面就會出現大大的國旗和「釣魚台是我們的」字樣。


▲勞保局硬起來,嗆釣魚台是我們的。(圖/翻攝臉書)

勞保局推出的「打卡青年軍」活動,主旨是要提醒大家打工記得保勞保,民眾只要到該網站上傳個人照片,並選擇打工地點,系統就會合成照片,自動上傳到臉書呼籲你的其他朋友「在這裡打工,也要保勞保喔!」

該網站啟用後,除了有KTV、電影院等場所被民眾打卡外,現在還有人發現若將打卡地點選為「釣魚台」,就會出現驚喜!除此之外,該網站上也提供有「國父到國父紀念館」打卡的示意圖,提醒朋友:打工也要保勞保,還能享受瞬間移動的快感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使出終極創意,為的就是要積極宣揚政策,勞保局同時也提供New iPad、智慧型手機等大獎,提供給所有參加活動的民眾摸彩抽獎,活動只到8月15日止。民眾若想參加,可點此到打卡青年軍網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