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耶你!超可愛妹妹頭卻被嫌 男生最不愛的五種髮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自己開心最重要喔!

記者高子翎/台北報導

快說!這個髮型好不好看?女生換了新髮型,總會很在意身邊人的評價,獲得周遭女性認同後,就會轉向詢問「男性」的看法,卻往往得到不想聽到的答案,讓人惱怒,其中超級可愛的瀏海妹妹頭竟然也不受男生歡迎!

▲女生最愛的妹妹頭居然上榜?(記者高子翎/攝)

有網友票選出「男生最討厭的髮型」前五名,分別為:太怪異的不規則髮型,例如將旁邊剃光、或是一邊長、一邊短。其次是誇張的爆炸頭捲髮、太複雜的編髮,過度誇張的染髮、太齊的厚重妹妹頭平瀏海等。

▲爆炸大捲髮,男生大叫「NG」。(記者高子翎/攝)

知名髮型師李維貞笑說,她打理過「千顆頭」,也和很多男生聊過天,男生心裡其實真的受不了女生太怪的髮型和過度染髮。但妹妹頭明明就超可愛,為什麼男生不愛?「就比例上來說,不愛女友剪齊瀏海的男性的確偏多,主要是覺得『太可愛、不夠有女人味』、『看起來不清爽』。」

無名小站的正妹達人R小編也笑說:「齊瀏海其實比較挑臉型,並非人人適合,而且看起來比較厚重,女生應該也不喜歡男生一片海草掛在額頭前吧!」不過髮型師補充,其實只要適當修飾,不要太厚,是可以利用層次打造自然可愛感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光溜溜」男生好愛 網拍正妹最愛All Back髮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