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萬鋼鐵人買主就是他! 設計公司老闆刷卡不手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買來我家放啦,拜託~

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、許家驥/台北報導

知名賣場好市多販售1比1真人大小的鋼鐵人,吸引不少消費者詢問,儘管定價17萬9999元,但仍火速被人訂走。東森新聞找到買主,原來他是一名30出頭的設計公司謝姓老闆,目前人在國外出差,他的朋友透露,謝先生並非蒐藏家,但很喜歡電影復仇者聯盟,知道賣場有賣,幾乎沒考慮就刷卡買下。


▲18萬鋼鐵人賣出!要看要快。(圖/翻攝網路)

和真人一樣高大的鋼鐵人,放在好市多展示不到一天就被人訂走,實在是非常夯!買主謝先生友人證實,18萬鋼鐵人確實是由謝先生所買下。謝先生今年30多歲未婚,職業不是外界揣測的蒐藏家,而是設計公司老闆 ,目前人在國外出差,因為很愛看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,得知賣場有賣鋼鐵人,幾乎沒考慮就買下。


▲小粉絲「鋼鐵人裝」,和偶像合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友人說,「謝先生像小孩子一樣買到玩具,刷卡時所有人都超級羨慕他。」雖然這隻超大鋼鐵人公仔,已經擁有新主人,但因它的吸睛度夠高,到21號為止還會繼續在賣場展示,仔細看看這隻鋼鐵人,造型裝扮屬於鋼鐵人第二集中的MK6型號,高220公分,整體由玻璃纖維打造,插電後眼睛、胸口和手掌都會發光。

原本賣22萬,但因為小地方有掉漆,才會打折變18萬,但謝先生不在乎,考慮回國後將它放在工作室,激發員工更多創意和潛能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保證不會變身!銀紅鋼鐵人公事包限量1000件要價2萬7

買不到!18萬鋼鐵人真人版 好市多:今天有人要了

影/鋼鐵人現身? 球迷「噴射」參與完全比賽

爆乳鋼鐵人 SEXY辣妹一秒變身!

真實版鋼鐵人!鋼鋸+電焊槍 男改車成摩托車逃出沙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