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廣場映出「鏡牌匾」 最美淹水街景瘋轉8千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太誇張了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受到西南氣流加上梅雨鋒面影響,全台各地豪雨成災,有人忙於救災、有人苦中作樂,而一位民眾在睡前無心插柳放了一張疑似自由廣場淹水照,結果造成網友瘋傳,短短兩個小時內轉載了八千多次,成為今日之最。

▲一名網友無心插柳的在睡前放了這張自由廣場"湖" ,短短兩個小時被轉載八千多次。(圖/黃凱群攝)

這張自由廣場的到影,疑似今天晚上所拍攝,應是自由廣場前的積水未退所造成的到影照,也因此許多網友瘋狂轉載,短短兩個小時之內就被轉載了八千多次,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張自由廣場「湖」,其實是合成照片,因為當地地勢並沒有很低漥,即使是積水,到了晚上也很快就退去,不論如何,這名網友的無心之舉,確實造成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輔大淹出「中美湖」 女大生穿比基尼秀好身材戲水

輔大淹出一片湖 網友:真的有人在「路上」游泳

靜宜大學教室遭雷擊?課桌椅燒熔剩骨架圖瘋傳

大隻才是王道! 屏科大淹水學生騎充氣殺人鯨上街

騎馬穿雨衣涉水出校門 屏科大學生又見爆紅創意

台大、基隆路抓到的是土虱 不叫鯰魚

梅雨未消颱風成形 吳德榮:未來一週很熱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