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美女軍官江珮嘉 大陸網友也瘋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在外島當兵都沒看過女軍官,連女兵也沒有...


▲被大陸網友封為「台灣最美女軍官」的江珮嘉。(圖/軍聞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防部長高華柱5月30日召見10位參訓僑委會「101年國際事務青年人才培訓計畫」人員時,當中一位女軍官江珮嘉和高的合照透過軍聞社報導後,由於她外型出眾,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到處流傳;但其實江珮嘉在4年前就曾一度受到外界矚目,甚至連中國大陸的網友都為其瘋狂,稱她是台灣最美女軍官。

據了解,江珮嘉畢業於中正理工學院,隨後被分發擔任飛彈部隊技術官,目前則是在空軍司令部擔任上尉參謀官。這次她入選了青年人才培訓計畫,將前往美國受訓2個月。

▼江珮嘉現於空軍司令部服役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讓網友驚艷前,江珮嘉早在2008年即曾引發轟動。當時軍方邀請媒體至北部天弓飛彈陣地採訪,她負責引導說明,由於外型太過搶眼,所以一現身後,據說媒體通通將把焦點轉移到江珮嘉身上,而忘了當天的主角是天弓飛彈陣地。

自從該次事件後,軍方為了保護江珮嘉,不僅於對外說明時不再派她出來,她也再不曾於軍方公開場合亮相;甚至連部分軍方內部人員,都是在看到5月30日軍聞社的報導後,才知道她現在已轉至空軍司令部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國軍第一代美女」 朱國榮再度現身亮麗依舊
景美女中美女老師 激似第一名模林志玲!
世新廣末涼子! 廣電正妹倒數驚豔網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