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壘球挨K成豬頭 正妹女老師怒告3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打球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啊~

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、張仲華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綽號「娃娃」的正妹女老師,去年參加慢壘友誼賽,結果被壘球強襲臉部,不但牙齒被打斷,頭部也有腦震盪,她怒告傳球的中外野手以及負責接球的二壘手、游擊手過失傷害,但士林地檢署認定她未戴頭盔,且比賽本來就有危險性,將3名男球員不起訴處分。

這名綽號「娃娃」的國小女老師(29歲) 體院畢業,外型亮麗的她接過不少廣告,也是平面模特兒,熱愛運動的她卻因為玩慢壘球,差點毀容。

據調查,假日慢壘協會所屬的「灰熊隊」與「新龍隊」,2011年11月26日在市成美右岸2號壘球場舉辦友誼賽,娃娃受邀幫灰熊隊出賽,4局下,她遭壘球重擊當場昏倒,牙齒被打斷,頭部也有腦震盪,當場「正妹變豬頭」,氣得怒告傳球的中外野手、負責接球的二壘手與游擊手過失傷害。

不過,檢察官卻認為,娃娃比賽時沒戴頭盔,而且慢壘球本來就有危險,處分不起訴。得知不起訴結果,娃娃完全無法接受,表示檢察官根本不懂慢壘球規則;如今臉上動過多次手術,鼻子上還有疤痕,讓她身受後遺症之苦,並強調會繼續為自己討個公道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14歲女愛上爸爸老闆 嘿咻20次「阿伯」判5年

女學生泣訴遭性侵 學校竟通知狼父領回

女負氣穿透明薄紗出門遭猥褻 機車色狼抓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