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調酒職訓公務員變猛男 局長為脫序請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公務員中午外出喝酒應該比這件事嚴重吧!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 

新北市政府新聞局的調酒職訓課程,居然有公務員在氣氛歡愉下,脫了上衣在現場跟著老師甩酒瓶,當場喝起調酒來;對此,新聞局長林芥佑公開道歉,還向市長朱立倫自請處分。

公務員職訓調酒課程居然上演猛男秀!怎麼這麼離譜?男子脫了上衣露點只穿著牛仔褲,手上還拿著酒杯開心的大喝調酒,這畫面可不是出現在夜店,而是新北市政府。

其實,這名男子也不是什麼猛男,只是一名新進公務員,參加新聞局的調酒職訓課程,老師原本還正正經經在上課,因為氣氛太high,員工們鎖上門脫衣甩酒瓶,現場尖叫聲連連,調酒課如猛男秀,把市府當夜店又玩又喝,實在有夠誇張。

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,內部教育訓練每年超過10堂,引爭議的是上週四(5月24日)的課程,「如果說能夠採取更多學習方式的話,我認為這是正向的,但是因為這樣造成外界的觀感不佳,讓大家的辛苦打了折,我很過意不去,我會自己身自檢討。」

學調酒,林芥佑:行銷農漁產品,推廣觀光

新聞局公開道歉坦承的確有疏失,但翻開員工的職訓課程,不是公文品質管理就是影音剪輯,好端端的新聞局的員工為什麼要學調酒?

林芥佑表示,「這也是未來我們要協助比如說一些沿海岸地區的他們的農產品、漁產品行銷的時候,跟調酒或者是跟酒類的品酒文化也會有相關。」

為了推廣觀光學調酒,但調酒變調情,職訓課程挨批,員工們士氣大影響,這名新進的猛男公務員就這麼巧,1日請假沒上班,風頭上新聞局長道歉再道歉,還向市長朱立倫自請處分,但市府的公務員的形象已經受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