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卡通形象代言人 醜到網友爆粗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孩看了不會嚇哭嗎?噗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有網友自己設計河南卡通形象代言人,但圖片一發布,批評聲不絕,有人認為「太醜」,也有人直言自己忍不住爆粗口。最終,發布者刪除了圖片,並向網友致歉,表示「看來設計是一件很艱難的事」。

網友「加油河南」30日在微博上稱,「河南有自己的卡通形象代言人啦!請多提寶貴意見,如果您喜歡,就請您支持!我們一起加油!」據其附上的圖片,形象代言人名叫「功夫娃娃龍心」和「牡丹寶寶丹妮」(下圖/取自網路)。

此微博一發佈,便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實在太難看。有人表示,「創意無處不在,雷人永無止境!」也有人說,有人讓人不舒服的感覺;有人甚至直言,「忍不住爆粗口了!」

另外,還有網友發起投票,結果顯示93%的人持反對觀點。(下圖/網友改造版/取自網路)

在批評聲浪中,「加油河南」刪除了形象代言人圖片,並向網友致歉。「加油河南」說,「看來給河南設計卡通形象代言人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啊,這兩個形象是我們自己設計的,完全是民間的,沒有任何商業行為和利益。很抱歉,很多網友對這個形象不太滿意,我們決定刪除。」

據悉,「加油河南」的幕後其實是兩名網友「春生」和「東曉」,他們曾經在去年自費拍河南宣傳片,分別推出《加油,河南!》、《感恩河南》,感動了無數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