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女婿賣場偷竊 被妻罵大哭怕離婚

東森新聞記者蕭光志/台中報導

一名為愛來台的印度籍男子,因為開設的按摩店生意不好、入不敷出,跑到大賣場行竊遭到逮捕,他打電話給妻子求救,結果反被責罵,急著在派出所大哭,說很怕妻子要跟他離婚。

印度籍男子跑到大賣場行竊,還假裝拿了一包東西結帳,不過還沒走出賣場,就被店員攔下來,因為他的背包鼓鼓的,原來偷的東西全都藏在裡面,被帶到派出所時,他打電話給妻子求救,結果被痛罵一頓,一個大男人就這麼在派出所大哭起來。

立德所副所長黃鴻洲表示,「他跟他太太講說他偷東西,希望他太太來派出所保他,他太太不理他,他痛哭流涕,在那邊哭很久。」這名印度籍男子5前年在網站上認識台灣妻子,結婚後為了妻子來台定居,還開了一間按摩店,沒想到生意不好,他降價服務,一天還是不到三個客人上門,加上妻子收入也不好,一時想不出辦法,才會跑到賣場偷竊。

黃鴻洲說,「他說來台灣沒什麼專長,只會按摩,現在景氣又不好,所以他偷那些東西要去變賣。」男子偷的DVD、乳液、營養品等總計1萬多元,如今失風被逮,妻子氣得不理他,還可能面臨離婚命運,真是讓他後悔莫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