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臉男第二?美國自殘男當眾切腹 還把內臟丟向警察!

▲切腹男發瘋,最後要出動霹靂小組才場制伏他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澤西一名揚言自殘的男子,在跟警方對峙時竟然當眾切腹,還把自己的內臟挖出來丟向警察!

這駭人聽聞的一幕,上周日(27日)發生在新澤西州哈肯薩克市(Hackensack)43歲男子韋恩卡特(Wayne Carter)該名男子的家裡。NBC電視台報導說警方接到一通電話,說有人要用刀自殘。兩名員警上門後,用力把門踹開,發現卡特躲在角落裡。

員警要卡特放下刀子,但卡特並不理會,反而開始猛刺自己的腹部、頸和雙腿。員警試圖用胡椒噴霧劑制止他,但完全沒用。接著,卡特就割開自己的肚子,把部分皮膚和內臟丟向員警!

警察嚇得馬上撤退,並且召來霹靂小組對付他。霹靂小組最終將卡特制伏,並且把他送往醫院。

據了解,直到周一(28日)時,卡特尚未脫離險境。警方發言人海涅曼(John Heinemann)說,他認為是藥物或是精神疾病導致這起可怕事件,但細節尚未獲得確認。由於此一事件極不尋常,目前警方尚未對卡特提出任何指控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蟲蟲吸血 引發「美洲新愛滋病」 嚴重者心臟爆炸!

祕魯千年木乃伊 20嬰兒被當祭品

無視地心引力! 實境秀女星不倒D奶撐爆比基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