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地心引力! 實境秀女星不倒D奶撐爆比基尼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火辣D奶身材的珠兒(JWoww),在實境秀《Jersey Shore玩咖日記》中以鹹濕對話與酗酒狂歡的豪放舉止,在新人輩出的好萊塢中成功闖出名號。日前珠兒現身在美國紐澤西河岸旁,腳蹬三吋高跟鞋、穿著黑色三點式比基尼亮相,不過有眼尖的媒體發現,她的比基尼上衣居然只是「罩」上去的!

▼珠兒D奶屹立不搖,完全無視於地心引力的存在。(圖/達志影像)

 

25歲的珠兒無視於地心引力的影響,仍大膽穿上毫無細繩固定的超火辣比基尼,秀出她從左側腰際延伸到右側的龍形刺青。說也奇怪,雖然比基尼上衣少了兩條細繩支撐胸部,但她的D奶仍屹立不搖地「撐爆」比基尼,而「不倒D奶」一點都沒下垂的奇景,也令網友嘖嘖稱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有網友發現珠兒左胸下的白色疤痕,懷疑她曾對傲人雙峰進行加工。(圖/達志影像/後製)

 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T-ARA第九位新成員曝光 14歲嫩妹Danee很知性美

澤尻英龍華擁F奶肉搏窪塚洋介 3.5公分小粉紅成賣點

週刊爆:李進良探視病危削骨女客 小三田欣陪身邊

拿阿湯哥當範本! Lara羞讚炎亞綸床技一流

昆凌自爆怕「蘑菇」 飽受批評成金剛不壞之身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