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位倒數model非世新學生! 廣電系講師:裸露目的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畢業展的裸露是一個值得討論的議題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世新廣電第18屆畢展-18 Light的倒數正妹引發話題,《ETtoday新聞雲》29日刊登《給賴校長的一封公開信》,作者Tuck Fai Leong 是廣電所的研究生,他力挺學弟妹「倒數正妹」的點子,也認為老師的阻止會熄滅學弟妹的鬥志。而世新廣電系兼任講師安哲毅也在臉書網誌回應Tuck Fai Leong,並反問學生「我並不是反對裸露,而是裸露的目的為何?」

▲倒數正妹。(圖/取自世新廣電第18屆畢展-18 Light)

安哲毅在網誌發表《對Tuck Fai Leong 同學給賴校長的一封公開信 的回應》,在文中指出「美麗的女性身體必然會吸引許多目光,但當我知道倒數十天的這幾位model其實也不是世新的學生,所以才叫『是新倒數』而非『世新倒數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哲毅指出,「問題的核心是,你期待以裸露的身體來達到什麼樣的目的?」他表示,自己目前沒有任何權柄去阻止學生做任何事,他有的正是可以對此事發表意見,形成輿論、產生壓力,最後畢展小組決定停止繼續刊登「世新倒數」照片。

▲世新正妹李穎。(圖/翻攝網路)

安哲毅在文中感性地表示「我也想跟你們說,明年我因為要拍片會跟你們一樣畢業,離開世新;心裡覺得很可惜,因為我喜歡教書,但也慶幸有這3年,帶給我許多快樂、挫折、滿足與失落...」

他強調,不要因為自己是老師而有壓力,當大家在辯論時沒有上下,透過這個過程更知道彼此的想法 ,安哲毅相信自己跟學生都會得到更多。安哲毅在文中指出,今年畢展有許多作品都是自己過去所教授過的學生的創作,他期待觀眾都能因為喜愛或期待學生的作品而進戲院,無論他們是不是俊男美女。

●附註: 世新廣電第18屆畢展-18 Light相簿分為【是新倒數 New-One】與「18 Light 應屆正妹倒數」,區分為校內與校外的倒數正妹。

延伸閱讀

1.對Tuck Fai Leong 同學給賴校長的一封公開信 的回應

2.Tuck Fai Leong/給賴校長的一封公開信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ET論壇/只有台灣仇韓,韓國早已不把台灣放在眼裡。

「世新桂綸鎂」李彤芯陪倒數 網友煞到廣電正妹

世新最稚嫩正妹「李穎」 用甜美笑容打敗露胸名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