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兵變炸彈客 葉門閱兵彩排逾90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葉門首都沙那(Sanaa)21日舉行國慶閱兵排練,沒想到發生自殺式攻擊事件,襲擊者在隊列中引爆爆炸物。國防部表示,至少90人死亡、200多人受傷。

據葉門官員指出,襲擊者身穿軍服,上午隨受檢部隊行進至總統府附近的阿薩比廣場,忽然引爆藏在軍裝內的炸彈裝置,許多士兵被炸飛,路面散落殘肢,血跡遍地。一位目擊的士兵形容,現場極為血腥,「簡直是屠殺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蓋達組織消息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(BBC),發動攻擊的是蓋達成員。據悉,這是葉門今年2月選出哈迪(Abdrabbuh MansourHadi)為總統以來,首都發生的死傷最慘重攻擊事件。事件後,一名安全首長立即被革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