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曾說「玩過要擦嘴就好」 潛水教練通姦不起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妳可以不說話,但說的話將會成為呈堂證供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東有一名已婚林姓潛水教練多次和女學員發生外遇,他的老婆曾經跟公公訴苦,但說願意原諒他,甚至每當丈夫安撫她後就會自我安慰「玩玩要擦嘴就好」;沒想到之後林男再度外遇,妻子提告後,檢察官卻指出她在老公外遇前曾表達縱容之意,且無直接證據,所以對丈夫不起訴。

▼林妻曾多次原諒外遇的丈夫,和小禎數度原諒「據傳」有外遇的李進良很像。(圖/資料照片/翻攝自小禎微博)

不起訴書提到,林妻曾經多次發現林男與女學員通間,但每當被「抓包」後,先生為了安撫妻子情緒,就會在寒暑假期間帶她與小孩出國遊玩,回國後林妻也都會認為,先生外遇不是第一次,就睜隻眼閉隻眼,只要他對家還有心,玩玩記得要擦嘴,別被外人發現就好。

但之後,妻子再度發現先生外遇,為令林男獲得教訓,於是她將老公和許姓前女友於臉書的曖昧對話做為證據,控告他們通姦。而檢察官審案時,林妻說婚後丈夫曾多次外遇,她都會告訴小三令她們知難而退,而且只要林男對家裡還是有照顧,她就不會追究。

公公到庭時則說,媳婦確曾因為先生外遇而對他傾訴,但也有表示只要林男對家庭還是有心付出,且玩過之後記得擦嘴,又不主動提離婚,她就不會追究。檢察官認為,林妻顯然縱容丈夫的通姦行為,提出的證據也僅有臉書對話內容,所以喪失掉告訴權,無法告林男和許女妨害家庭,因此於日前裁定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