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愛國小「畢典完全崩壞計畫」 6年15班與老師幹的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學生別輸了,快執行「延畢完全崩壞計畫」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再過一個多月,就要進入畢業季節,但在台北市仁愛國小6年15班,卻出現了謎樣的現象,班上的同學只要是支持舉辦畢業典禮的,全都會發生意外,有的人是吃便當吃到口吐白沫,有的人則是倒臥於廁所之中,這其中到底有甚麼玄機呢?原來這些莫名的意外,都是因為班上同學感情太好,捨不得畢業,才和老師一起想出來的「影片劇情」啦!

仁愛國小的畢業生們和老師一起拍了「畢典完全崩壞計畫」,影片中講的是支持畢典與不希望畢業的雙方的糾葛,只要是支持派的全都會發生意外,而反對派的一名女學生,更是當中怒吼,「如果沒有畢業典禮的話,6年15班就永遠不用分開了。」


▲知道秘密的同學,會遭遇甚麼下場呢?(圖/取自YouTube)

雙方糾葛越演越烈,最後戰火甚至延燒到中立派上,一名男同學就質問這些人,「你們為什麼不表態?」中立派的代表聽了反問,「就算不想畢業,你能阻止時間繼續前進嗎?」衝突一觸即發,但影片卻也在此時終止,如果想知道結局的話,恐怕要等到6月19日畢業當天才能知分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一出立即引起熱烈討論,上傳至今已經累計破萬人次搶看。不少人看了後,稱讚拍片手法非常細膩,有大學生的水準;也有人誇讚,小學生的演技超棒!不過大家更關心的是,這真的是小學生自拍的影片嗎?

其實「畢典完全崩壞計畫」主要是由班導蕭老師掌鏡拍攝的,蕭老師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是特意要拍成預告片形式,為的是要讓大家去期待畢業典禮的來臨。除了老師掌鏡外,同學們也都是花了不少心力在其中,頻頻NG重拍數遍,為的就是要求最完美的鏡頭,為國小生涯留下難忘的紀念。

▼點此看仁愛國小師生的小祕密。(影音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