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少爺開賓士跑車撞死人 慈母護子「只是愛玩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社會自有公道,我不發表任何意見。(阿饒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月25日清晨,22歲的葉冠亨酒後開車,在路上撞死一名早起運動的李姓婦人,婦人的丈夫三天後也疑因為傷心過度猝死。由於葉冠亨在網路上非常炫富,因此就被稱為「葉少爺」。據了解,葉少爺目前剛開完刀,身體相當虛弱,人在醫院中,其母親尚未告訴兒子開車撞死人,還對媒體說,「年輕人只是比較愛玩」。


▲葉冠亨生活照被網友人肉搜索。(圖/翻攝網路)

葉冠亨個性炫富,不僅在網路上公佈自己參加超跑大會的影片,甚至還有人找出他除了擁有撞死人的458萬元賓士車外,疑似還有一台同等級的黑色跑車,除外,葉少爺還買了一副30萬元的限量精品名錶,財力雄厚。

葉少爺酒後肇事後,住進南部某醫院中。中天新聞報導,葉因為左大腿骨折,接受開刀,目前人仍在病房休養。其母親則說葉少爺的記憶斷斷續續,人還處於驚嚇中,就連睡覺也睡不好。而葉少爺至今尚不知道自己酒後撞死人這件事。


▲葉少爺手術後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葉少爺酒駕撞死人後,葉家至今無人出面,網友憤而展開人肉搜索,發現他的生活照中,不是和朋友喝酒玩樂就是名車,就連每疊至少30張的四大疊千元大鈔票,也拍下來炫富。此外,葉在2010年的臉書PO文中,「曠課77節好險只被扣考一科」、「自己賺的叫屌,家裡給的是幸福」的留言,也全部被翻出來。

另外也有媒體報導,負責處理李姓婦人後事的禮儀公司人員表示,葉家人至今都沒有到過靈堂,且當葉父代替兒子出面作筆錄時,還覺得「沒什麼」。禮儀公司員工認為,由於開酒店生活很好過,應該是仗著富有,什麼事情都可以用錢解決,才會這麼傲氣。

歡迎加入「【反酒駕】推動修法重刑重罰」粉絲專頁,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起阻止悲劇發生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只是愛玩? 葉少爺他媽的「慈母護子」被噓爆

「請判酒駕死刑,可以嗎?」 台灣民眾的集體恐懼

論壇/鞭刑是嚇阻酒駕的有效方法!(內含新加坡鞭刑影片,點擊前請自行斟酌)

妻斷頭夫猝逝獨留8歲女 闖禍男大生昏迷指數3

妻遭撞斷頭 夫心肌梗塞也走了

連坐防酒駕 胡志強:同車、勸酒都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