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圈妹」郭于嘉甜蜜復仇!整排花圈祝好友生日快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笑了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情人節被PUB老闆以「花圈」求愛的郭于嘉,這回主動進擊,買了10個花圈,分別在上頭寫著「祝陳XX先生生日快樂」,27日她將照片分享,馬上引來討論。網友看了不禁虧她,「這是復仇嗎?」還有人建議她,下次可以考慮用罐頭塔。


▲郭于嘉甜蜜的復仇,網友建議下次送罐頭塔。(圖/翻攝臉書)

今年情人節,台南有一位署名「可樂哥」的男子沈盟凱,在一家PUB門外,擺上寫著「祝郭于嘉小姐情人節快樂」的花圈,讓當事者驚呼被整了,並質疑對方把情人節當「神明生」,把她當「媽祖」了嗎?

郭于嘉將花圈照片PO網分享後,瞬間造成討論,吸引破3萬網友按讚、2萬人次分享,盛況空前,讓她瞬間爆紅,成為名符其實的「花圈妹」。事後,郭于嘉告訴媒體,她當時看到花圈,非常傻眼,情人節被搞成這樣,一輩子也忘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這是郭于嘉的情人節禮物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一輩子都忘不了的郭于嘉,顯然是把送花圈博歡心這招給學了下來。她如法炮製的買了10個花圈送給好友,一字排開來畫面相當壯觀。雖然接收的對象不是當時的PUB老闆,但仍讓人拍案叫絕,網友看了更是連連說酷,甚至還直問「這會不會又上新聞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