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史上最惡作劇男友 扮賊闖香閨 女友嚇破膽!

▲一名壞男友假扮強盜,把女友和她的好妹妹嚇得奪門而逃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照理說,男友應該好好保護他們的女朋友、免被壞人欺負的。但偏偏就有這麼一個壞男友,他惡作劇的趁女友上班時潛入女友的家裡,等她回家時, 再狠狠的嚇唬她。

設置在客廳一角的監視攝影機錄下這一切。該男友用備用鑰匙進入女友的公寓,戴上讓人毛骨悚然的頭套,然後在臥室裡等女友(和她的朋友)回來,

這支上傳到Mandatory網站的影片顯示, 一小時後,大門傳出鑰匙轉動的聲音。當女孩們開門進屋後,假強盜一躍而出,身上挾著32寸液間電視、筆電和其他貴重物品。三個女孩頓時沒了魂似的扯開喉嚨厲聲尖叫,並且嚇到「 飛起」。他們顯然認不出這個人,因此一路尖叫一路奪門而逃。

為確定拍到女孩們嚇破膽的樣子, 假強盜找出隱藏的攝影機來看,然後跟著女孩們走了出去。最後才揭開自己的真正身分。

女孩們大哭大叫是免不了的啦。 當她們慢慢冷靜下來後,跟者開始「痛揍」 這名惡作劇的男友!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