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飆130撞翻起火 婦人慘遭斷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惡,該重罰!

東森新聞吳錫河、顏志良/高雄報導

酒駕超速又釀悲劇!高雄市25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早起運動的婦人在等紅綠燈時,一輛賓士轎車酒駕超速,先撞到資源回收車,再撞上婦人,導致婦人身首異處慘死,資源回收車的駕駛嚇到說不出話,頻頻發抖;賓士車上四人則是送醫治療,這起車禍也讓中華路交通大打結。

位於高雄市中華、五福路口的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連紅綠燈也被撞斷。肇事的白色賓士車翻覆、一度起火,車頭部份整個凹損一半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;資源回收車駕駛回想經過,頻頻發抖,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
這起車禍除了賓士車上四名傷者外,還有一名婦人當場身首異處,不但斷頭且頭皮與大腦分散在路面。警方說,這名死者應該是早起運動,在路口等紅燈要過馬路時,被這輛肇事轎車當場撞死,無辜送了一條命,至於肇事原因,警方認定是酒駕超速。

調查發現,賓士車儀表板的速度顯示停在130公里,中華路的速限則是60公里,車速竟然是速限的兩倍;全案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