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懷孕母貓當風箏甩到掛 新竹虐貓魔人求刑1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每個生命都該尊重!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何姓虐貓魔人,今年1月時在巷弄間將懷孕母其當做風箏甩來甩去,最後重摔至地,造成肚中胎兒全數流產,而母貓經過搶救後,仍傷重不治,而引來撻伐。當時面對輿論,何男曾在網路嗆聲,「虐貓從不用刀,只用雙手」,言行相當兇殘。新竹地檢署24日依照違反動保法,求刑一年有期徒刑。


▲虐貓男落網時,露出詭異笑容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片)

今年1月15日凌晨時分,何男走進新竹市西大路與林森路口內時,先是逗弄坐在機車椅墊上的母貓,母貓跳開後,他還追上前去揪著牠的脖子,將其當做風箏般甩,最後往地上重摔。母貓被發現時傷痕累累,腹中寶寶也都沒有留住;與死神搏鬥1個多月後,在2月26日不幸往生。

警方於過年期間偵破此案,他到案時不僅露出詭異笑容,還不諱言地直說以後還會虐貓;也有網友目擊指出,曾在新竹國小旁的興學街看見他伸手掐貓,後來被民眾發現制止。這樣似無止盡的虐貓行為,也讓網友發動連署與投票,希望政府正視,讓何男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
▲虐貓魔人自稱,從不用刀,只用手。(圖/翻攝網路)

另外,也有人找到何男去年在FB的「民調問答」,看見他自發性地問了「有人認為我有什麼毛病嗎?」,還開放新增選項,這也給了憤怒的網友空間,痛批他是邊緣性人格、虐貓還不知悔改。

面對網友撻伐,何男毫不畏懼,還表示「虐貓都不用刀,只用雙手,信不信隨便你。」而他的部落格大頭貼也放了張類似人魔的恐怖照片,最喜歡的名言是「有人喜歡看見世界混亂,而我就是其中一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