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3GS關機靜置時自爆!智慧型手機危安又一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~可~怕~啦!


▲國內傳出iPhone 3GS自爆事件。(圖/陳小姐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智慧型手機雖然為人們帶來許多便利,但所產生的意外也不少,繼國外陸續發生三星Samsung Galaxy S2、宏達電HTC Sensation與蘋果iPhone 4的爆炸或自燃事件後,現在也有一位陳小姐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所使用的iPhone 3GS竟然在關機的情形下爆炸,好在沒有人因此受傷,但還是令她嚇出一身冷汗。

這隻2009年出廠的iPhone 3GS原為陳小姐的朋友所有,朋友在2011年轉贈給她家裡的小孩,由於學校禁止攜帶手機,所以平常很少使用;一直到上星期,小朋友要去校外教學時借用了陳小姐的手機,她才又將iPhone 3GS拿出來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陳小姐說,本月6日她使用這隻iPhone 3GS時,通話到一半突然自動關機,之後再也打不開,所以她就將其放在臥室的桌上;沒想到8日凌晨睡覺時,聽到疑似爆炸以及零件繃出的聲音,她打開燈一看,赫然發現iPhone 3GS裂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8日是星期天,所以陳小姐9日才致電蘋果客服人員,但客服詢問手機serial number(序號)時,不記得的陳小姐回家看了手機外包裝後,10日再度打到客服專線,客服卻告知序號錯誤。

上網查詢之後,陳小姐得知iPhone的sim卡托盤處也有標註序號,她還發現該處所標序號和包裝上的不同,於是第3度打到蘋果客服,這次序號總算對了,客服才將電話轉至工程師;工程師要求寄送手機裂開的照片,並表示會在11日和她聯絡,但陳小姐11日一整天都未接到電話。

陳小姐表示,她懷疑iPhone 3GS是否經過一定的年限就要更換零件,否則就會發生像她一樣的情形;她指出,就算蘋果沒換新機給她也無妨,她只希望若自己的懷疑屬實,蘋果公司應將此訊息告知消費者,以免再有使用者受到驚嚇。

►►►更多重要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大哥不要笑二哥 iPhone 4也自燃!

HTC手機放口袋莫名起火 英國男子大腿灼傷

三星Galaxy手機電池爆炸 韓中學生屁股開花

大眾電信暫停中南部服務  PHS僅北部用戶可通話

變態規格二代「小米機」 傳價格不到台幣1萬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