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不要笑二哥 iPhone 4也自燃!

▲俄羅斯發生iPhone 4自燃事件。(圖/取自俄羅斯網站Planet iPhone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報導過三星Samsung Galaxy S2爆炸,把南韓學生炸得屁股開花台灣之光宏達電HTC Sensation也自燃,把英國男子的牛仔褲燒破、大腿灼傷。其實蘋果用戶也不要笑人家,iPhone 4最近也連續發生自燃事件,一次在美國,一次在俄羅斯,慶幸的是沒有人屁股開花和大腿燒傷。

知名科技網站CNET在3月底即報導,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女子在睡覺驚醒,發現她的iPhone 4散發煙霧並有嘶嘶聲,此例是美國本土第一次發生的iPhone自燃事件。去年巴西和澳洲都發生過iPhone自燃事件,並起了煙霧

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子表示,當時是早上6點30分,她在飯店睡覺,距離她床頭不到1公尺處的iPhone 4在充電中,她發現手機自燃後,順手用身邊的筆記本保護袋撲滅火光,再把它丟進水裡。她說當她向蘋果反映此事,給了一個經典的官方說法,「居然表示沒有什麼幫助的方式。」

▲iPhone 4自燃後,背面機殼爆裂,此為發生在澳洲雪梨的例子。(圖/取自網路)

另一個發生在俄羅斯的iPhone 4自燃例子,則是Cnet引述俄羅斯網站Planet iPhone,一名客戶因iPhone 4無法開機,拿到一家服務中心維修,維修人員把手機插上充電器,才幾秒鐘手機就冒煙,發出難聞氣味後,背殼竟爆裂。

最怪異的是,Planet iPhone網站指出,等到這支iPhone 4冷卻後,維修人員把它跟自己的iPhone 4都拆了,並把自燃的主機板改裝到自己的iPhone 4上,結果居然還可以使用。

▲俄羅斯發生iPhone 4自燃事件。(圖/取自俄羅斯網站Planet iPho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