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規格二代「小米機」 傳價格不到台幣1萬3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現在都來這招了,所以看東西不能只看表面


▲小米機上市未滿半年,銷售已達150萬支。(圖/翻攝自
小米網/合成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號稱是Android版iPhone的小米機,在大陸買氣超旺,6日開放預購10萬支,短短6分鐘就銷售一空。市場也傳言,即將在第二季上市的第二代小米機是由富士康代工,4吋螢幕搭載最新的冰淇淋作業系統,加上四核心處理器,價格竟然還不到新台幣1萬2500元(以下幣值皆為新台幣)!

小米機上市短短不到半年,就已經開放了5次預購,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表示,目前小米手機的銷量已經有150萬支,預估到今年底將上看400萬支。而傳言將在第二季推出的第二代小米機,突出的規格被網友戲稱「高階到變態」,但售價卻比規格類似的他牌手機便宜近1萬元,這超高的性價比(C/P值),正是買氣關鍵。

究竟為什麼可以把價錢壓到這麼低呢?雷軍表示,「接近成本價的方式零售,是因為我們是一家互聯網公司,我是希望通過後續的服務來賺錢,而不是透過手機硬件來賺錢。」除了小米機外,阿里巴巴搭載4.3吋螢幕的阿里雲機,也是7500元有找;網路大廠盛大也傳第二季會推出售價不到6000元的專屬智慧型手機。

其實無論小米機還是阿里雲機,雖然紛紛低價搶進市場,但賺錢還是最大目的,不過手機當然不是關鍵,背後龐大的雲端服務才是真正的商機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