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信義區「豪宅哥」 留言嗆雲林人挨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Henry讓人猜不透啊

▲信義區「豪宅哥」Henry罵雲林只有狗,沒有人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,台北一對情侶到台中遊玩,在臉書打卡開玩笑地說「在這裡都沒看到比我們好看的」引起軒然大波;而今,又出現一位自稱住在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網友「Henry」,他留言表示「雲林只有狗,沒有人」,還說雲林是鳥不生蛋的狗地方、雲林人都是狗樣子,此話也激怒住在雲林的網友。

據悉,「Henry」年約20歲,台北人。他的言論在網路上發酵之後,事後也透過別人的帳號,公佈自己道歉的影片,看似真心地覺得自己說錯了話;也有網友替他緩頰,表示他可能是在感嘆雲林縣的人口外移太嚴重,才會都是狗,沒有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信義區「豪宅哥」Henry道歉之後又罵「你們這些雲林狗」。(因為通篇髒話,圖經馬賽克處理

▼信義區「豪宅哥」Henry透過別人的臉書,公開自己的道歉影片。(→ 原始連結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虐貓魔人發問「我有什麼毛病嗎」

惡質! 紅衣男搭霸王車 運將PO網肉搜

囂張! 6車山道狂飆 時速200還蛇行

【圖】千萬別相信中分頭女孩!撥開頭髮...餵公子吃餅

「泛膨脹現象」擴散全球 經濟學人:它讓一切都貶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