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千萬別相信中分頭女孩!撥開頭髮...餵公子吃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身為男人,我對於真實感到悲觀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一篇題為《千萬別相信中分頭女生的臉型》在網路爆紅,一位留著中分髮型的女孩子原本看起來是巴掌臉,但是她很「有種」地把帶點波浪捲的長髮撥到耳後,隨即露出整張大餅臉,前後對比讓人瞠目結舌。

▲中分頭女孩六連拍。(圖/取自網路)

不少大陸男性網友驚訝不已,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表示,「哎呀!這也太坑爹(被欺騙的意思)了!這世界我們還能相信神馬(什麼)?我再也不相信有MM了(美眉),再也不信了!」中分髮型的神奇功效則獲得不少女性網友認可,一名羅姓女網友就留言表示,非常多女孩都這樣,只要中分得宜就能變美女。

隨後又有網友將另一個動態圖檔上傳,並仿照前一張圖取名為「千萬別相信齊劉海女生的臉型」。圖中是男女朋友相對而坐,男朋友送給女朋友一個髮箍並讓她戴上以看看效果。當女子將髮箍戴上之後立刻露出大腦門,男友當場嚇到傻眼。

►►►更多重要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隨扈版沈佳宜」剪髮 向蔡英文看齊?

德2歲「唐詩小蘿莉」金髮大眼嘟嘴背詩 萌翻網友

對比照曝光! 奇摩十三姬Grace陳泱瑾美胸瞬間崩塌


▲齊劉海頭在台灣被稱為妹妹頭,戴上髮箍之後的對比也非常大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