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徒手抓魚太麻煩 棕熊開船捕魚去!

圖中這隻棕熊似乎嫌徒手抓魚太麻煩,正準備發動小船捕魚去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阿拉斯加,真的什麼怪事都有。圖中這隻棕熊似乎嫌徒手抓魚太麻煩,正準備發動小船捕魚去。當然,開玩笑的啦!

這張讓人發笑的照片,是攝影師道格豪威(Doug Howie)前往記錄熊熊的自然棲息地近況時,在偏遠的阿拉斯加州布魯克斯河(Brooks Rive)畔拍到的。

他這一系列棕熊照片裡有不少動人的影像:例如在卡特邁(Katmai)國家公園, 兩隻大棕熊不曉得是在玩「熊抱」還是在玩「摔跤」。另一方面,在冰川灣(Glacier Bay)國家公園及自然保護區,一隻母親正在帶領幼熊越過千山萬水。另一個場景,在科迪亞克島(Kodiak)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,是母子嬉戲的溫馨場面 。在這裡,熊熊危機似乎變得十分遙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