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裔粉領族王珮跳鋼管 在美奪冠回台教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運動型的美女~

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、陳相宇/台北報導

鋼管舞在台灣,總是給人負面形象但有人反而靠著它享譽國際。一名在美國德州長大的台裔女子王珮,28歲開始接觸鋼管舞,去年贏得全美鋼管舞大賽冠軍;近日,她受邀到舞蹈教室教課,希望改變台灣人對鋼管舞的印象。

隨著音樂,王珮利用手和身體的力道整個人凌空支撐在鋼管上面,展現力與美。8年前,王珮還只是一個公關公司粉領族,在偶然機會下看到電視上的鋼管舞表演,愛上了鋼管舞優美的動作,於是以當時28歲的高齡一路苦練。

前年,王珮先贏得美國西岸鋼管舞大賽冠軍,去年再奪下全美鋼管舞大賽冠軍。王珮的學生Bora形容,「一開始,(老師)因為沒有任何的基礎,一直都沒有在運動,所以她也是學了8年,然後就是慢慢、慢慢、慢慢地努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鋼管舞在台灣充滿情色負面印象,被打成野台戲的脫衣舞,王珮認為,鋼管舞其實是一種充滿力道、需要很強體能的運動。趁著這次回台,她受邀在台北舞蹈教室教舞,希望改變台灣人對鋼管舞的負面印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