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愛大過天 「南京肉媽」365天不重複早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馬麻~~~我想吃灰太郎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一位職業婦女為了寶貝兒子「肉球」,決定打造一個「365天,天天不重複的愛心早餐」計劃,如今,這個計劃已經實行了9個多月,各種令人垂涎欲滴的可口早餐還在持續更新,灰太郎、小火車、黃玫瑰…等造型皆有,也讓她走紅大陸微博。

▼南京肉媽為了心愛的兒子,打造了365天不重複的早餐。(圖/取自網路)

據悉,「南京肉媽」並不是家庭主婦,而是一個會計,在打造愛心早餐之前,肉媽也和多數的職業婦女一樣,每天匆忙地給兒子倒杯牛奶、煮份雞蛋,如果起不了床,那就是直接從外頭的早餐店購買。

直到2011年6月,肉媽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為孩子做的早餐,突然感覺到自己很不用心,當月15日,她就訂定了一個目標,「為5歲半兒子,打造365天,天天不重複的愛心早餐。」一開始,她也是按照別的媽媽依樣畫葫蘆,後來才越做越有心得。

漸漸地,肉媽的裝備越來越齊全,糯米粉、蕎麥粉等粉類的材料就多達20多種,造型需要用的海苔、巧克力碎片和模具也都有。她說,她也想過放棄,但想到肉球才5歲半,早餐對他來說非常重要,因此就咬牙堅持了下去。轉眼間,肉媽的早餐已經做了200多份,她也說,並不是365天一滿就結束,她會一直做下去。

▼南京肉媽為了心愛的兒子,打造了365天不重複的早餐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10種瘋狂的網購商品 生髮帽、占卜機貴又不實用!

媽媽我愛你! 陸6歲童圖畫「超萌道歉信」

山東再擊斃「疑似狼」 網友調侃:哈士奇快不夠用了!

成都「萌虎」出閘 愚人節前瘋傳笑翻網友

隔岸觀文林苑爭議!陸網友:不都更,北市不如三線城市

第三架殲20現身 夜航照顯示發動機改變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