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種瘋狂的網購商品 生髮帽、占卜機貴又不實用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還滿想要光速戰記的摩托車啊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The Hammacher Schlemmer是美國網路產品直銷專門店,消費者可從他們的網頁目錄上,挑選各式各樣產品,不管有用或沒用的。最近新奇網站BuzzFeed挑選出10項最瘋狂、最怪異的網購商品,包準讓消費者砸了大錢卻連用都不會使用!

10.生髮帽



這頂生髮帽據說可以「透過激光能量,活化毛囊細胞」,帽子還附帶一副耳機,如此就聽不見激光發射時的恐怖聲音。價格699.95美元(約2萬元台幣)。

9.巨型拼字遊戲



如果想藉由巨大的拼字遊戲版,來讓就讀國中的孩子增進拼字能力,恐怕沒有辦法如願。這塊要價1萬2000美元(約35萬元台幣)的遊戲版實在太大,孩子根本搆不到上半部。

8.預言者占卜機



如果花費9000美元(約26萬元台幣)買一台占卜機回家,它絕對可以算出主人有一個窮困潦倒的下半生。

7.創‧光速摩托車



這輛仿造《創:光速戰記》的摩托車不只是玩具,它由鋼質框架包覆玻璃纖維,四周的螢光條紋在黑暗中真的會亮!此外,它時速最高可達193.1公里。價格5萬5000美元(約160萬元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