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全家失控姐現身 夫妻都失業月入僅3500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沒有甚麼話要說了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、張智鈞/台中報導

日前,一名「全家失控姐」在超商內砸店,現在她必須賠償14000元,後果還真大!記者也獨家找到這名失控姐,她才23歲,去年和家境不好的丈夫結婚後,就住在超商附近,因為兩人都沒工作,只靠丈夫補助金每個月3500元過活。當天兩人吵完架後,心情不好,趁著丈夫不注意溜出去,才砸超商洩憤。


▲失控姐找到了!闖禍後閉門懺悔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失控姐的行為,讓她現在得賠償14000元,丈夫很擔憂,因為這得要他們不吃不喝4個月,才有辦法償還,希望超商能給他們分期付款。

坐在桌子前在小本子上塗鴉亂畫,她就是搗亂超商的失控姐,現在很乖,在家被丈夫罰懺悔。實在很害羞,但失控姐有記帳習慣,還喜歡畫圖,家裏牆壁全是她畫的,充滿少女氣息因為她才23歲很年輕,卻容易生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夫妻倆沒工作靠3500過活,生計困難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給丈夫添麻煩了,失控姐非常不好意思,愛漂亮的她,家裡擺滿很多高跟鞋,去年七月和家境不好的25歲丈夫結婚,就搬到這間平房,兩人都沒有工作收入,只靠一個月3500元的補助金過活,事發當天就是和丈夫發生口角後才會胡鬧。

失控姐丈夫表示,「我在洗衣服,我根本不知道事情,她就說出去講電話。我想說講電話怎麼講那麼久,我本來出去看一下,派出所員警就來了。」對於妻子闖禍,丈夫很想要賠償善後,但14000元對他們來講是天文數字,實在很傷腦筋。


▲和丈夫口角後心情差,失控姐砸超商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失控姐丈夫說,「我是希望可不可以分期付款,因為我一次付下去,我要等下個月10日領錢,這樣子我要連續4個月沒得吃東西。」打開冰箱,裡頭只有泡麵跟罐頭,空蕩蕩、家徒四壁,電視也被失控姐砸壞,兩夫妻沒工作只能待在家裡,現在,丈夫就等妻子情緒穩定點,再出門打零工,好籌錢賠償這筆費用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比全家失控姐還恐怖!超市鬧鬼 貨品被猛推下貨架

失控姐砸超商位於成功嶺附近 全家求償一萬四

【影】直擊!全家失控姐砸店實錄

【影】比全家失控姐還恐怖!超市鬧鬼 貨品被猛推下貨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