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形的眼睛 「外星蟲蟲」驚悚直擊!

這些蟲蟲可能看上去不怎麼可愛,但奇特的外貌, 卻讓人想起了傳統想像中的外星人面貌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業餘攝影師尼古拉斯 羅森斯在過去3年時間幾乎走遍世界各地,收集外貌醜陋怪異的昆蟲,拍攝了100多張昆蟲特寫照片。這些蟲蟲可能看上去不怎麼可愛,但奇特的外貌, 卻讓人想了傳統想中的外星人面貌!

這些照片解析度很高。其中有一隻外表花紋黑黃分明的黃蜂,在鏡頭前似乎流露出險惡的眼神。另一張照片是一隻亞馬遜的飛蛾,它那雙綠眼睛在鏡頭下顯得格外突出。一隻虎甲蟲在一片葉子上享受美食時刻被定格在相片上。

雖然這些昆蟲來自世界各地,不過特寫卻都是在尼古拉斯的工作室完成的。為了捕捉到這些經典瞬間,他有時不得不24小時不閉眼,一直盯著它們,每張滿意的照片,都是歷經數十至數百次的嘗試、再經過精心修改後得到的。

羅森斯說:「我是三年之前開始的,我對自然界一直有敏銳的眼光,一直迷戀昆蟲。我用火柴盒收集了螞蟻、飛蛾,你可能覺得我是個怪人,不過對我而言它們太有吸引力了。它們展現了一個你無法想像的世界。」

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